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

催眠=失去意識與控制?


有很多人以為催眠會失去意識與控制,因此有所顧忌。真的是這樣嗎?

「覺醒催眠」可能跟你想像的完全不同。我喜歡跟個案說:我們就是閉著眼睛聊天。不用躺著,不用看著什麼搖晃的東西,不用花時間放鬆到快睡著,甚至不用到我的工作室,只要用電話即可。你要做的就只是閉上眼,然後我問你答。所以你也可以不叫這個為「催眠」,就是閉著眼睛聊天,在潛意識的世界探索。你來這裡不是為了「被催眠」,而是看見真相、獲得智慧、進化生命。其實是一種「醒過來」的過程。


讓我們來聽聽看這位個案的第一手經驗分享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我經歷了與自己潛意識的深層回憶與對話~
我不想稱它為催眠的原因是因為

我確實非常非常的清醒
甚至我可以拿衛生紙擦眼淚
然而我只是以輕鬆的姿勢坐著
閉著眼回答問題而已!

引導的第一站居然到了我沒記憶的小時候~
非常小的時候
然而我感受到的
我感覺到的情景甚至擺設
確是與當時很吻合的~

再接下來經由專業的引導中
說出了一連串很自然
但就是平時不會上口的話語!
不管是對最親近的家人
或與自己最親密的人
或經由引導以智慧撫慰過去渺小的自己

經由這次的''心靈按摩''
不能說上完全的改變
但確是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前進
每當有困惑時
我會尋著當時留下的印記
感受當下愛的能量
也更相信自己更愛自己~

下次心靈的旅程不知道是何時了~
如果要再面對
我不會像這次如此緊張害怕
但我會跟過去的自己說~
嗨!我來看你了
然後現在的自己會跟過去的自己說~
你真棒透了!!!

其實催眠沒大家想的這麼神奇跟可怕啦!
真的就是跟自己的心靈和解
然後感到很舒暢~
不只是身體的舒暢
心情的舒暢
還有想法的舒暢!

不是催眠完眼一睜開
一瞬間就立刻解決
而是之後反思的力量與力道更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催眠不是魔法,
而是讓你看見真相。
之後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來學習與轉化,
這才是宇宙要你做的。
不要想說自己什麼都不用做一切就會變好,
催眠後才是踏上正道的開始。


預約「覺醒催眠」請按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