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

意識揚升:從三次元進入五次元




三次元=XYZ三軸線所構成的立體世界,也就是人類身處的3D物質世界。

四次元=三次元+時間軸。在這個次元中過去、現在、未來同時存在,也就是說沒有時空的限制,可以在不同時間中穿梭。

五次元=三次元+時間+愛。在這個次元中的住民,覺悟到自己並非物質肉身,而是「神」的一部分。神就是愛,而愛是宇宙萬物背後的源頭。


2012那年,我在禪修靜心當中被一股強大的能量感動到莫名痛哭,頭腦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然而在大哭之後,心中似乎被鑿開了一個井,有源源不絕的愛如泉水般湧出。另一個妙事為,心中忽然有個感覺:「好像有神耶!」。那時我還在科技公司上班,隔天我在辦公室一位基督徒同事的電腦桌面上看見一段聖經的話:「你要全心仰賴耶和華(其實就是神)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。」當時我心中驚呼:「我知道這句話在說什麼!」

最近在看有關於五次元的訊息,我才瞭解到,那時的我從三次元的狀態,進入到了五次元。


在那次經驗之後,內心有一個聲音在招喚著我:「這工作已經沒有意義了。」,這讓我在隔年離開了眾人稱羨的工作,展開了完全不同的人生,體驗到了宇宙的豐盛。機緣巧合中,我開始從事催眠、排列。一切有如神助般,協助人們進入潛意識面對千奇百怪的人生問題,這是我在離職時怎麼想也想不到的。

其實潛意識的世界,就是五次元甚至更高次元的世界。在這裡沒有過去、現在、未來的分別,可以隨意在時空中穿梭。而更重要的,是充滿了智慧與愛。在「潛意識好好玩」部落格中的每一篇案例文章,都在傳遞著智慧與愛的訊息。每一個三次元世界的問題,都藏著通往五次元世界的入口。

六祖壇經中說:「前念著境即煩惱,後念離境即菩提。」著境就是困在三次元,離境則是前往五次元。煩惱即菩提,其實我們已經在五次元中,差別只是自己有沒有放下三次元物質世界的執著。

五次元就是一般所說「神的居所」、「佛國淨土」。但是這不是說你的肉身要離開三次元,然後進到一個五次元的地方。這比較像是你要停止向外看,將注意力內收,開始觀照你的心。正如榮格說:「向外看的人,活在夢裡;向內看的人,覺醒。」

維摩詰經也提到:「若菩薩欲得淨土當淨其心,隨其心淨則佛土淨。」聖經則說:「我當去到我父的家裡為你準備居所,在我父家裡有許多住處……天父在我之內而我在你之內,你即是神。」

三次元的物質世界是一個幻相,就如金剛經所說:「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。」你其實不是看得見的物質肉身,而是那看不見的神性與佛性。雖然這麼說,我們要藉由這副肉身來修行,找到回家的路。所以佛家說:「人身難得。」要好好的利用。

在某一次的靜坐當中,我接受到了一個訊息:肉身是我們在三次元世界的「太空衣」。我們其實是來自更高次元的存有,而地球物質世界的密度很高,所以要有這套精密的太空衣,我們才得以在三次元中體驗。

然而在這過程中,我們忘了自己真正是誰,而認同了這套太空衣,以為我們就是這套太空衣。於是我們執著與迷失在三次元的物質世界中,而失去了與跟更高次元的連結。在這樣的狀況下,太空衣變得阻塞、歪斜,然後沾粘。

我們可以藉由催眠、排列等潛意識的方式,直接連接更高次元。但是我們還是要先把三次元的太空衣整理好,並且加大太空衣的內在空間,才可能真正了解我們是更高次元的存有,而我所用的整理方法就是禪坐與神聖舞蹈。

我現在所做的主要就是三件事:催眠、排列、與神聖舞蹈。催眠跟排列可以讓我們看見五次元回家的路,而神聖舞蹈就是經由實際的鍛鍊,走上回家的路。

從三次元揚升到五次元,並不是棄絕物質而邁向靈性,其實是找到物質與靈性的平衡豐盛。就像鑽石途徑所說的:「你活在世間,但不屬於它。To be in the world but not of it.」你活在三次元的世界,然而你其實是五次元的存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附錄:

你是已揚升至第五次元的外星地球人嗎?我在網路上看到了這樣的測驗,提供給大家參考……

在目前地球上,已經覺醒並恢復第五密度(智慧和光之密度)以上覺知的外星靈魂,會有以下特質:

1. 懂得祝福食物,選擇友善生命的飲食。

2. 在恒常的愛之中,沒有恐懼、沒有傾斜的愛和被愛的需求。

3. 處於平衡的人際關係中,包含親情、友情、所有關係。

4. 存在於完全的自由意志狀態(真實做自己)。

5. 不會陷入地球層面的任何意識對抗,即使是去做「對的事情」的抗爭。

6. 不再屬於任何宗教、黨政、或是意識型態的組織,也就是成為自己的大師。

7. 傾向於自給自足、簡單樸實的獨居、或少數人,包含靈性、藝術、自然農業的社群生活模式。

8. 身體保持非常健康狀態,相對於實際年齡,保持非常有活力的狀態。

9. 逐漸退出地球現有的物質業力結構-為金錢而活的生存模式。

10. 相對於一般人,他們在觀念上的彈性創新非常之大,沒有任何概念或是事務可以困住他們。

11. 以不傷害地球的方式生活,因此所有可能的環保永續生活模式,都持續在學習和實踐著。

12. 原生的靈魂群組將重聚在一起。

13. 不斷以新的洞見,取代舊有的思維模式。

如果你符合以上描述,你就是首先進入第五次元的外星地球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催眠、排列、神聖舞蹈等相關課程請按我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要符合以上幾個描述才是呢?任一個?還是全部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你在幸福時,你並不需要任何人告訴你你是幸福的,當你需要有人告訴你幸福的指標,就是說你不在幸福中。

    揚升也同理,揚升者從不在意是否覺醒、揚升,在那極樂中,並無其他,只有當下。一是全部,全部是一。

    揚升者如果被人感到少看或OFFENED,他們也不會立刻有情緒反映,也不會壓抑,而是靜觀一切。

    又或者路過這篇文章也沒看只因為直覺要進來解答一條問題。

    每個人早就可以揚升,所以關鍵在於不要執著於揚升與否,也不要在意自己執著,承認自己感受,活出每分每秒,時間會來的。

    就像你的問題顯化於一個半月後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