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

你是來地球玩的,只是你忘了!



我常常跟我的個案或學員說:是你自己要來地球玩的,但問題是你忘了!

人生其實像是一個線上遊戲,一個遊戲必定要有挑戰性才會好玩,但也別擔心,因為上帝不會給你超過你能力的難題。聖經說:「你們所遇見的試探,無非是人所能受的。神是信實的,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。在受試探的時候,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,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」

在我的催眠經驗中,遇到過許多的外星人,他們小時候通常都會覺得自己怎麼會來到這個地球上,依稀記得自己曾經在一個無憂無慮的世界,懷念之前在更高次元的狀態,並且一直想要「回家」。


今年開始,我與一位接天狼星訊息的通靈者雷恩開了「開啟五次元星際之門」的課。學員當中有一位21歲的小男生,在課程一開始的時候,他說他等這個課程等了20年了!我驚訝的說:「所以你一歲就開始等了喔?!」的確,他從小就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,然後晚上會看著天上的星星想要回家。我問他:「你是不是希望最好有一台飛碟來,把你給接走?」他點點頭。


本來想要飛碟來接他回去的小男生,在三天後分享了他的學習心得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過這三天的學習,我的收穫可以說是比我這 20 年來學的還多,而這三天的重頭戲――星際回朔,也讓我大致瞭解了此趟旅程的意義。

我看見的世界,天空、森林、海洋都是融在一起的,在這裡沒有分固態、液態或氣態,在這裡,一切都是美好的,只有愛與和諧。假若你試著去理解我所說的話,那你永遠無法體會我的感覺,因為你是用左腦去分析。還記得課程第一天觀賞的影片嗎?一位教授的左腦中風,因此有一陣子她只能用右腦去觀察這個世界,而他也明白了更高的意識型態。右腦的世界是沒有邏輯的,也不存在所謂的物理法則,就如同我看見的那個世界一樣,萬事萬物都是「一體的」。

在做完星際回朔時,我就在想: 「我為什麼要放棄廣闊的天空與海洋來到這個鳥籠?」這也說明了我這 20年來會有想要隱居的感覺,因為我想要回到大自然的懷抱,解開社會的枷鎖自由自在的生活。最後結束了三天的課程,回到我平常的生活,並且持續感受著水晶的能量和三天來的教導,我似乎明白了我為何從光明來到黑暗。

釋迦牟尼來到這個世界體會人間的生老病死,並且經過一番的修行才修成正果!我想,我也必須經歷黑暗才能體驗光明,並且有所成長(其實心裡沒有很想)。而我也明白了我為何會在台灣成長,接受台灣的左腦教育,因為我的右腦本來就不需要訓練。相反的,我的左腦並不發達,無法與三次元的世界連結,需要接受左腦訓練,這也是為什麼我的能量樹的根無法深入土壤。

20年來的左腦生活讓我很痛苦,而我也記得我來到這是為了玩的,但是這些日子以來我玩得並不開心。正如阿龍老師說的,這是不同的玩法,這層次又更高一些了!

沒錯,我小時候是個很調皮的孩子,想要盡情的玩個痛快,但是有好幾次讓自己深陷危險之中,過程中我玩得傷痕累累。到了我懂事以後,我發現只要乖乖聽父母的話就不會受傷,於是開始依循著社會的規矩生活,但是我很不快樂。

三天的課程中,太空壓力艙的活動中,有個老人對我說了一句話:「樂在其中」。我想,他是認為我已經懂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,知道如何保護自己了,所以叫我放下過去的擔憂,回到最初的自我 !

在課程中 OM 的靜心唱誦的能量是從我的體內一湧而出的,而這股能量的來源是喜悅。我知道,這喜悅的感覺是無窮無盡的,彷彿當它發揮到最大值的時候,OM 的聲響會如同我的能量樹,直上天際,並且喚醒所有人。意思即是:「只要我的內心是喜悅的,我周遭的人也會跟著我一起感到快樂 !

最後,我想我來這裡的任務便是把那個世界的喜悅帶來這裡,而這份喜悅是「合一的喜悅」,萬事萬物都是一體的,是愛與和諧的。我的任務很重要,卻也很簡單,我是來玩的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錯,當我們回到了更高次元,記起來我們其實是來玩的,才能夠真正的好好玩這個遊戲。不然,我們只是認為我們在「償還業報」,而一直想要脫離。

就像你去玩線上遊戲,你雖然知道這一切都是假的,你反而可以「認真」的玩。但是如果你忘了你是來玩的,把一切現象「當真」,那你在過程中就充滿了驚恐,越玩越痛苦。


認真的在三次元玩,但別把這三次元當真。因為你其實是來自於五次元的存有,來到這三次元的地球,體現宇宙絕對的豐盛與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測驗一下你的外星人指數,請按我

開啟五次元星際之門課程請按我

其他相關潛意識課程請按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